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9 11:21:00

第二屆ASICS World Ekiden虛擬跑11月登場

分享:
ASICS World Ekiden 2021將於11月10日至11月22日開跑。

ASICS World Ekiden 2021將於11月10日至11月22日開跑。

ASICS將於11月10 日至22日期間舉辦ASICS World Ekiden 2021,秉承「Uplift the World」理念,希望藉此讓世界各地的跑手衝破時間地點的界限,一同體驗及享受團隊精神的力量。這項賽事於去年首度舉辦,共吸引了分別來自179個不同國家的選手,超過56,000多名跑手參與。

啟發自日本傳統的跑步文化——驛站接力賽(Ekiden) ,ASICS World Ekiden 2021以虛擬形式舉行驛站接力賽。賽事設有六棒,由三棒5公里、兩棒10公里及一棒7.2公里組成,參賽者可因應自身能力與隊友分配適合的棒次,透過傳遞虛擬 TASUKI (襷),合力完成一個馬拉松的跑距,展現日本「驛傳」精神。

跑手可在ASICS Runkeeper上制定比賽訓練計劃。

跑手可在ASICS Runkeeper上制定比賽訓練計劃。

Ekiden「驛傳」文化來自日本古代,由人以快跑方式傳遞信息,延續該傳統是日本行之有年的長跑賽事,由數名跑者組隊,以一條相當於接力棒的環狀布帶TASUKI傳給下一個區間隊友的長跑比賽。對參賽者而言,TASUKI象徵著隊伍的團結,參賽者為團隊成就與榮譽而跑,而這種親手傳遞TASUKI的比賽方式,便屬於日本獨創。

ASICS World Ekiden 2021賽事資訊

比賽日期: 11月10日至11月22日期間所有隊員完成所屬棒次

截止報名日期: 11月22日

報名步驟:

第一步: 即日起免費報名

由即日起,可透過ASICS Runkeeper應用程式或Race Roster網頁免費登記報名;最多六名參賽者為一隊,並需提名其中一位為隊長。

Ad Block

第二步: 訓練與追踪

團隊合作是ASICS World Ekiden虛擬接力賽的關鍵,ASICS Runkeeper應用程式能助你與團隊一同制定比賽訓練計劃和策略。

第三步: 進行虛擬接力賽

於2021年11月10日至22日賽事期間,使用ASICS Runkeeper應用程式記錄比賽成績,完成所屬棒次並透過傳遞虛擬的TASUKI與隊友完成比賽。

第四步: 分享精彩時刻

完成賽事後,歡迎在社交媒體上 Hashtag #ASICSWorldEkiden,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熱血一刻。

ASICS亦推出3層可重用口罩,售價90元。

ASICS亦推出3層可重用口罩,售價9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