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19 06:00:00

第51次戴帽率巴塞大捷 美斯獲貝迪斯球迷致敬

分享:

巴塞隆拿作客貝迪斯,藉著美斯職業生涯第51次演出帽子戲法,以及蘇亞雷斯貢獻入球與助攻,以4比1大勝對手,把在西甲領先次席馬德里體育會的優勢,增加至10分。
 

蘇亞雷斯連過3人後建功。

蘇亞雷斯連過3人後建功。

美斯於18分鐘主射罰球入網,為客軍先開紀錄,到了上半場補時,他藉著與蘇亞雷斯的一次美妙配合再建一功,令巴塞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阿蘇於63分鐘連過3人後單刀射入,把紀錄拉開至3比0。羅倫摩朗至82分鐘撞射得手,為主隊破蛋,但3分鐘後,美斯接應拿傑迪錫回傳施展笠射,皮球擦楣底入網,令巴塞最終大勝4比1。美斯完成個人在西甲的第33次帽子戲法後,主場的貝迪斯球迷起立致敬及鼓掌,甚至高呼其名字,美斯賽後表示:「我十分感激球迷的反應,老實說,我記不起曾獲得那樣的致敬(來自對方球迷)。」巴塞主帥華維迪則稱:「有美斯在陣,一切都變得較容易。他的表現實在無與倫比,整個球場的人都為他鼓掌,我們實在有幸活於他踢球的年代。對方球迷即使在他腳下受苦,仍然公認他作為球員的能力。」貝迪斯領隊施迪安就指出:「我們的球迷向一名偉大球員顯示欣賞,我對此感到很自豪。我曾看過很多神奇的球員,但沒有人能夠與美斯過去12年所做的相比。」


美斯今季已在各項賽事攻入39球,經過今仗,他已代表巴塞贏了477場比賽,從而打破前中場名將沙維的球會紀錄。巴塞今仗唯一的壞消息,是阿蘇完場前扭傷右足踝,傷勢有待進一步檢驗,但肯定無法代表烏拉圭出戰今周的國際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