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1 04:30:00
日報

紅魔傳奇 領葡軍征世盃外 C朗:回歸曼聯夢想成真

分享:

曼聯昨正式宣布紅魔傳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加盟球隊,C朗亦隨即在社交網貼相發文,指「當宣布我重返奧脫福時,就像夢想成真!」C朗現時正隨葡萄牙國家隊備戰今晚深夜世盃外歐洲區A組對愛爾蘭(02/09 02:45)之戰。

據報C朗將簽約「2+1」年,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約1.38億港元)加800萬歐元浮動條款,而轉會費將分5年支付。C朗在其IG發文,稱每個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一直深愛曼聯,當宣布他會重返奧脫福時,就像夢想成真,他又指即使以往作為對手在奧脫福,也感受到看台上球迷對他的支持和尊重。現在回到屬於他的地方,承諾將與曼聯再寫光輝一頁。C朗在文尾更特別標示感謝恩師費格遜。

另外,C朗一直心儀其極具代表性的7號球衣;據稱已得到上季曼聯7號主人卡雲尼同意讓出;而球會亦計劃安排該烏拉圭射手改穿國家隊的21號,至於「21號」原主、曾喻為傑斯接班人的丹尼爾占士預計將轉會列斯聯。《每日電訊報》指曼聯已向英超賽會提出申請更換7號波衫主人,要求英超賽會以特例批准。

卡雲尼或要與紅魔7號說再見。

卡雲尼或要與紅魔7號說再見。

丹尼爾占士未能在曼聯搶得一席。

丹尼爾占士未能在曼聯搶得一席。

C朗在IG發文賀回歸,而目前先專心為國效力,國際賽期後再返曼聯報到。

C朗在IG發文賀回歸,而目前先專心為國效力,國際賽期後再返曼聯報到。

世盃外多場大戰
在里斯本完成曼聯體測的C朗,此間正隨葡萄牙國家隊備戰愛爾蘭,之前在歐國盃16強出局的葡萄牙,來到世盃外歐洲區A組,暫時以小組3戰7分排榜首。主帥費蘭度山度士今次點兵,雖然將包括祖奧菲歷斯為首等數名傷兵剔走,但陣內仍有C朗與比比等經驗戰將壓陣,以及貝拿度施華與迪亞高祖達等當打球星領軍,實力超班。對手愛爾蘭之前經歷國際賽11場不勝,直到6月份才擊敗安道爾打破困局,今場作客難望爆冷。

同晚有多場歐洲區大戰,其中挪威對荷蘭(02/09 02:45)之戰,「橙衫軍」有老帥雲高爾重掌帥印展開第一擊,以迪比為首的戰將當然被寄予厚望;不過,挪威在超級射手艾寧夏蘭特壓陣下,應可與荷蘭合演一場星級對攻戰。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