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24 06:00:00

紅魔歐霸晉級 損兵折將

分享:

歐霸盃32強次回合,曼聯作客以1比0小勝聖伊天,兩回合輕取對手4比0而晉級16強,但入球功臣米希達利恩及卡域克均告傷出,主帥摩連奴賽後坦言,兩人難以在周日對修咸頓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上陣。
 

C朗(右)雖有入球但皇馬最終輸波。

C朗(右)雖有入球但皇馬最終輸波。

首回合帶著3比0的大好優勢,摩帥今仗仍選擇以強陣出擊,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及米希達利恩等均正選披甲。桑馬達於16分鐘傳中,米希達利恩門前加一腳改變皮球方向入網,為紅魔先開紀錄,但他至25分鐘因拉傷腿筋而退下火線,卡域克亦於62分鐘因小腿受傷而被換出。1分鐘後,紅魔有中堅兩黃一紅被逐,但仍然控制大局,最終小勝一球。對於米希達利恩及卡域克受傷,摩連奴賽後表示:「你可在外出時或於後院受傷,你永不知道原因及何時。我不會說他們一定會錯過決賽,那是我的感覺。一個傷小腿,一個傷腿筋,即使是輕傷,亦難在3日內復元。當然,他們是重要的球員,但費蘭尼及舒韋恩史迪加都是良好的替補。」


摩帥亦對紅魔作客車路士的足總盃8強大戰安排在周一(3月13日)舉行而大表不滿,「對於他們在歐霸盃進行抽籤前就作此決定,我感到非常驚訝。試想想,我們周一對完車路士,跟著在歐霸盃16強次回合可能要作客俄羅斯、土耳其或希臘。再一次,利益凌駕於英格蘭足球之上,但沒有人會關心。」


西甲皇馬敗走華倫西亞
同晚舉行的西甲補賽,榜首的皇馬作客爆冷以1比2不敵華倫西亞。主隊憑施蒙尼沙薩及奧利蘭拿的入球領先2比0,皇馬其後雖憑出戰個人第700場球會賽事的C朗拿度追回一球,但最終都要輸波,在少踢一場下僅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1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