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18 06:00:00

紅魔爭氣 兩球挫車仔

分享:

曼聯主場迎戰英超榜首的車路士,憑著戰術及爭勝決心以2比0贏波,保持打入前四的希望,車仔領先次席熱刺的優勢則縮減至4分。


紅魔主帥摩連奴今仗收起了伊巴謙莫域及米希達利恩,以拉舒福特及連格的速度及活力,不斷竄擾車仔後防;中場安達靴里拉則負責凍結對方的攻擊靈魂夏薩特,令後者冇啖好食。開賽7分鐘,靴里拉涉嫌先犯手球,但球證沒有吹罰,該名西班牙中場直線妙傳予「福仔」,後者冷靜地單刀建功,為紅魔先開紀錄。換邊後4分鐘,靴里拉起腳省中對方後衛葛特蘇馬改變方向入網,紅魔最終淨勝兩球,於後費格遜時代首次在聯賽擊敗車仔。紅魔今仗的正選陣容頗令人意外,包括由艾舒利楊格戴上隊長臂章,摩連奴賽後表示:「我並非讓球員留力應付周四的賽事(歐霸盃8強次回合),我只是選擇應付今仗的最佳陣容。在足總盃作客車路士一仗,我亦沿用相同戰術,只因為我們大部分時間少踢一人(靴里拉被逐),才令車仔控制戰局。對著特別的對手——他們是榜首球隊,我們今日有特別的表現,我感到很高興。」


車仔今仗射門零中框,為近10年來在英超的首次,領隊干地賽後稱:「我認為曼聯值得贏波,因為他們顯示出較強的爭勝欲望。這是我的責任,因為我無法激勵球員去爭勝。」車仔今仗以比高域頂替泰拔高圖爾斯把關,有報道指後者是為球會拍攝宣傳NBA的廣告時扭傷足踝,除了今仗之外,亦可能錯過周六對熱刺的足總盃4強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