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21 05:15:00

紅魔遭狼隊逼和 普巴爭射12碼宴客捱批

分享:

英超周一獨腳戲,曼聯作客被狼隊逼和1比1,未能開季兩連捷。紅魔本來有全取3分的良機,奈何中場球星保羅普巴主射12碼「宴客」,他要求自己操刀的行為,更受到加利尼維利及連尼加等名宿批評。

與開咧戰主場大炒車路士4比0的正選陣容相比,紅魔只作出一個變動,由新兵丹尼爾占士代替安達斯彭利拿。客軍於27分鐘先開紀錄,安東尼馬迪爾接應拉舒福特的直線傳送,左腳勁射掛網,成為曼聯歷來第53位入球達50大關的球員,只計外援的話,則是紅魔歷來的第九位。狼隊在換邊後踢出主場氣勢,魯爾占美尼斯於54分鐘頭槌頂中柱,1分鐘後,魯賓尼維斯禁區邊妙射中楣底彈入,球證在入球後曾以VAR查證助攻的摩天奴是否越位,後來維持原判指入球有效,主隊憑此靚波扳平。及至67分鐘,普巴殺入禁區博得12碼,他與「福仔」溝通幾句後,親自主射但被對方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救出,最終雙方以1比1言和。


包括今仗在內,普巴自上季起11次主射12碼,有4次射失,命中率只得63.6%,名宿「加利佬」批評他爭射的行為,並指事件顯示紅魔陣中欠缺領袖人物,「他主射之前,我很憤怒,我在想那是典型的普巴——自私。我不至於說這是背叛行為,是因為我不肯定在對車路士的賽事,福仔是否搶了普巴主射12碼的機會。儘管如此,我不喜歡今日所見。為何會辯論由誰去射12碼?那根本不應發生。福仔上周射入了,就由他去主射吧。由於場上沒有領袖人物,他們不能決定由誰操刀,情況令人尷尬。」另一名宿連尼加則在Twitter表示:「拉舒福特上周射入了,為何今次由普巴主射,是無法解釋的。作為射手,被人搶射12碼會感到煩厭,尤其是最終射失了。」


蘇B:普巴爭射沒有問題
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賽後指出:「他們兩人都很具信心及善於主射12碼。普巴曾操刀射入很多球,故那絕對不是問題。我不介意有球員挺身而出並說:『這球由我來。』」福仔則稱:「保羅想主射,所以由他操刀。任何人都可以射失12碼。」

馬迪爾攻入加盟紅魔以來的第50球。

馬迪爾攻入加盟紅魔以來的第50球。

尼維斯(8號)為狼隊射入靚波扳平。

尼維斯(8號)為狼隊射入靚波扳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