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3 04:30:00
日報

紐卡素新女班主首踩場探班

分享:
史達維莉到紐卡素訓練場。

史達維莉到紐卡素訓練場。

引領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在上周入主英超球會紐卡素的女商人史達維莉,日前在丈夫高度斯陪同下,首度到訪球會的達斯利公園訓練場,與陣內一隊成員會面。從球會放出的片段可見(圖),擁有球會10%股份的史達維莉,來到訓練中心及球場與隊長拿修斯、辛特麥斯明及費達歷高費南迪斯等逐一握手,其夫婿更在球場顯露足球技術。不過,片段中並未見主帥布魯士蹤影,有指球會將在日內將他辭退,而現時熱門繼任人,將是林柏特與前多蒙特主帥法華。

史達維莉日前在公布入主紐卡素後見傳媒。

史達維莉日前在公布入主紐卡素後見傳媒。

另外,在擁有80%股份的沙特公共投資機金的財力支持下,有傳球會將在冬季轉會窗馬上出手大事增兵。而現以轉任球評家的前英格蘭國家里奧費迪南則建議,紐卡素應嘗試引入包括史達寧、連格及迪格蘭懷斯等當打及上位中的英格蘭國腳,加強這支東北大會的實力之餘,亦可為英格蘭代表隊培育及打造良好根基。

紐卡素新女班主首踩場探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