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06 05:15:00

美斯帶領巴塞 望贏盡來季錦標

分享:

巴塞隆拿的「例牌」季前邀請賽甘柏盃,雖然美斯缺陣,仍然可以在球賽89分鐘憑蘇亞雷斯窩利抽入,以2:1氣走作客的阿仙奴,美斯賽後則希望可以帶領球隊贏得各項錦標。

美斯期望來季再次奪得聯賽錦標。

美斯期望來季再次奪得聯賽錦標。

蘇亞雷斯入波奠勝
球賽於魯營球場舉行,由於新加盟巴塞的球星基沙文及法基迪莊首次於此球場上陣,因此吸引了接近9萬9,000人入場。阿仙奴上半場奧巴美揚一記妙射先開紀錄,可惜下半場美蘭尼爾斯烏龍波斷送球隊領先優勢,到接近完場,蘇亞雷斯擺脫阿仙奴後防窩利抽入致勝一球。

賽後巴塞隊長美斯表示,他將與球隊,與去年一樣為所有冠軍而奮鬥,「我們十分重視聯賽,在11年內取得8次冠軍,對任何球隊來說都是偉大成就,時間將會證明這是如何困難。」可是美斯才剛隊復操,即拉傷小腿,未知能否趕及在西甲首輪賽事上陣。

基沙文首次於魯營球場為巴塞披甲。

基沙文首次於魯營球場為巴塞披甲。

蘇亞雷斯球賽尾段入球,令球隊反先並勝出。

蘇亞雷斯球賽尾段入球,令球隊反先並勝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