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13:53:00

美斯流淚捧起美洲盃 「我已夢見這一夜無數次」

分享:
美斯打破比利入球紀錄。(路透社)

美斯打破比利入球紀錄。(路透社)

阿根廷球星美斯於今晨的世界盃外圍賽連中三元,助阿根廷主場3:0大勝玻利維亞,賽後球場舉行了美洲盃冠軍慶典,首次在主場為國家舉起冠軍的美斯感觸落淚。

美斯超比利成為南美洲入球王

今仗世界盃外圍賽中美斯(Lionel Messi)表現神勇,於第14分鐘、第64分鐘和第89分鐘取得入球,個人亦以79球超越巴西球王比利,成為南美洲國際賽入球王,阿根廷亦順利以3:0大勝玻利維亞。

美斯與現場球迷慶祝。(路透社)

美斯與現場球迷慶祝。(路透社)

賽後阿根廷於主場舉行了美洲盃冠軍慶典,隊長美斯和隊友們一一擁抱,接下來便舉起今個夏天贏得的美洲盃冠軍獎盃時,美斯此時已流下男兒淚,雖然奪冠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情了,但首次贏得成人國際大賽冠軍美斯仍然激動,與2萬名現場球迷一起慶祝捧冠喜悅。

賽後美斯更在個人Facebook上載感想:「我已夢見這一夜無數次,感謝上帝終於實現了。我無法用語言來感謝你們給我的愛。多麼美好的夜晚啊,我非常享受,這是難以忘記的。」

美斯早前已表示美洲盃是最困難的冠軍,3名孩子都對阿根廷捧盃非常興奮和激動,因為他們都未見過阿根廷捧起冠軍。

美斯於FB發表感想。

美斯於FB發表感想。

美斯流淚捧起美洲盃 「我已夢見這一夜無數次」

相關文章:

美洲國家盃 阿根廷挫巴西封王 美斯圓夢 尼馬慘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