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6 04:30:00
日報

美斯狀態漸入佳境 巴塞作客畢爾包求連勝

分享:
上仗是美斯(右)第500場西甲聯賽並造出其球員生涯第300次助攻。

上仗是美斯(右)第500場西甲聯賽並造出其球員生涯第300次助攻。

上仗西甲作客1球小勝侯爾斯卡的巴塞隆拿表現回勇,今戰近期演出反覆的中游球隊畢爾包(07/01 04:00),牌面佔優。不過,觀乎今季巴塞面對主打穩守的球隊,攻勢雖多,但臨門一腳總欠銳利,更令人懷念已轉投榜首球隊馬德里體育會的蘇亞雷斯。

巴塞近期較正面的消息,是球王美斯今季會繼續穿起巴塞戰衣,而美斯上仗的表現亦見活躍,並憑一記絕妙傳送,讓入楔的法蘭基迪莊門前射入奠勝入球,可見美斯仍是巴塞不可缺少的「製造入球者」,而球隊急需解決的是前鋒把握力不足,不論是法國世界盃功臣基沙文,或丹麥前鋒巴夫韋迪,都是走動多入球少,即使美斯的埋門,亦不及以往銳利,主帥朗奴高文看來要加緊物色一名能將攻勢轉化作入球的真正射手。巴塞目前以16戰得28分,落後少賽一場、榜首的馬體會10分。

荷蘭新星法蘭基迪莊

荷蘭新星法蘭基迪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