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8 04:30:00
日報

耶穌仔迪布尼顯光芒 變陣曼城反勝皇馬

分享:

歐聯16強矚目大戰,變陣出擊的曼城藉著加比爾捷西斯及奇雲迪布尼建功,於首回合作客以2比1反勝皇家馬德里,先取甜頭。皇馬在比賽尾段更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被逐,次回合將停賽。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今仗把阿古路、大衛施華、費蘭甸奴及已告傷愈的史達寧放在後備席,前鋒「耶穌仔」在比賽初段位置偏左,前線有如由迪布尼及貝拿度施華掛帥。由於中堅拿樸迪於33分鐘傷出,費蘭甸奴率先入替。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耶穌仔」扣過皇馬中堅華拉尼後起腳,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橫身救出;另一邊廂的賓施馬頭槌攻門被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擋出,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欲「執死雞」卻跣腳而錯失良機,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曼城逐漸佔得上風,馬列斯兩番射門均受阻於高圖爾斯,受壓的皇馬卻於60分鐘先開紀錄,雲尼斯奧斯把握客軍的一次失誤,殺入禁區橫傳予無人看管的艾斯高射入。及至78分鐘,迪布尼轉身傳中予耶穌仔頂入,為曼城扳平。4分鐘後,後備上陣的史達寧被丹尼爾卡華積剷跌而獲判12碼,迪布尼操刀射入令客軍反超前。拉莫斯於86分鐘從後拉跌勢成單刀的耶穌仔,職業生涯第26次領紅,皇馬最終輸1比2。


迪布尼賽後表示:「在哥迪奧拿麾下4年,他偶爾會(在排陣上)帶來驚喜。有時臨上陣他才會告訴我們應該怎樣踢。」哥帥則保持警剔:「賽事還未完結。以他們的經驗和歷史,如有一支球隊能扭轉形勢,那就是皇馬了。」另一方面,皇馬將帥均認為耶穌仔的扳平入球是推人在先,雲尼斯奧斯指出:「捷西斯犯了規。所有人都知那是犯規,我不用在更衣室再看一次。」皇馬領隊施丹則稱:「球證賽後說看不到有推人。那是球證的決定,沒有甚麼可說。最令我不快的是,球隊表現良好,但最後十分鐘改變了比賽。我們的錯誤帶來傷害,但足球就是如此。」

Ad Block


C朗冇士哥 祖記敗走里昂
在另一場16強首回合,C朗拿度自踏入2010年首次交白卷,連續9場有士哥的走勢中止,全場14次攻門零中龍的祖雲達斯,最終作客以0比1不敵里昂。盧卡斯杜沙特於31分鐘接應艾奧亞傳中窩利射入,為里昂奠勝。

耶穌仔(左)為曼城頂入扳平球。

耶穌仔(左)為曼城頂入扳平球。

C朗拿度未能延續入球走勢。

C朗拿度未能延續入球走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