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7 10:45:00

英聯盃︱車路士12碼射贏修咸頓 阿仙奴淘汰列斯闖8強

分享:
車路士的夏維斯,雖然在上半場為球隊領先,但最終仍需要以12碼定勝。(路透社)

車路士的夏維斯,雖然在上半場為球隊領先,但最終仍需要以12碼定勝。(路透社)

英格蘭聯賽盃的在周中再開,兩支倫敦勁旅在第4圈率先出場,其中阿仙奴下半場的兩個入球,以2:0擊敗列斯聯晉級。而車路士雖然半場領先1:0,但修咸頓下半場初段追平,最終車路士以互射12碼晉級八強。

第4圈的聯賽盃賽事周二晚先進行3場比賽,同在倫敦舉行。其中兩支英超勁旅的阿仙奴及車路士,分別對同級的列斯聯及修咸頓,阿仙奴在主場的比賽,雖然半場與列斯互無紀錄,但下半場憑張伯斯(Calum Chambers)及尼基迪亞(Eddie Nketiah)的入球,以2:0擊敗列斯晉級。

阿仙奴的尼基迪亞為球隊取得入球,協助兵工廠晉級8強。(路透社)

阿仙奴的尼基迪亞為球隊取得入球,協助兵工廠晉級8強。(路透社)

至於車路士在另一邊廂雖然由夏維斯(Kai Havertz)先開紀錄,但是修咸頓換邊後由查阿當斯(Ché Adams)追平。兩隊之後未能再入球,令比賽立即進行12碼分勝負。車路士雖然有美臣蒙特(Mason Mount)射失,但修咸頓的禾確特(Theo Walcott)同樣射失,加上史摩邦尼(Will Smallbone)在第4輪亦射失,令修咸頓12碼輸3:4出局。

英甲新特蘭亦晉級

在最後一場的比賽,已跌落英甲的新特蘭同樣與英冠的昆士柏流浪打成平手,在12碼階段新特蘭以3:1擊敗昆士柏流浪晉級,成為8強唯一以及最低級別的球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