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1 04:30:00
日報

英聯賽盃|列強副選爭盃仔 利物浦訪諾域治存暗湧

分享:

英聯盃第3圈上演多場大戰,其中利物浦將作客諾域治(22/09 02:45)演全英超對決,紅軍料以部分二線兵出戰「爭盃仔」,可勝不穩。力爭英聯盃5連霸的曼城,主場出戰英甲韋甘比(22/09 02:45),派「副選」仍有力贏波。

料高普派多名副選上陣作「磨練」。

料高普派多名副選上陣作「磨練」。

8屆英聯盃冠軍利物浦今季在英超表現不俗,已5戰4勝1和,近期各項賽事錄3連勝。不過,主帥高普近年只專注英超與歐聯,紅軍近4屆英聯盃最佳成績只是8強,對上一次冠軍要數至2012年,消息指包括小將尼高威廉斯、尼特菲臘斯、居迪斯鍾斯、日本前鋒南野拓實等將擔正登場,令今仗變成五五之爭。至於英超5戰全敗的諾域治,現正急欲爭取一場勝仗振奮軍心,該隊上一圈曾6比0狂數英冠般尼茅夫,而今場遇上「利物浦B隊」,正是爭取過關的好時機。

鍾斯及南野拓實等機會。

鍾斯及南野拓實等機會。

另邊廂,與紅軍同是紀錄性8次在英聯盃封王的曼城,剛傷愈的英格蘭國腳新星菲爾科頓有望擔正「谷狀態」,面對英甲韋甘比,藍月亮要贏波綽綽有餘。

科頓

科頓

英聯賽盃|列強副選爭盃仔 利物浦訪諾域治存暗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