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3 04:30:00
日報

英超大戰積怨燒到國家隊 史達寧叉祖高美斯頸被罰停賽

分享:

英格蘭足總證實,翼鋒史達寧將不會在周四英軍主場對黑山的歐國盃外圍賽上陣,據悉原因是他與後衛祖高美斯繼日前利物浦對曼城的英超大戰後,在國家隊的訓練基地再發生衝突。
 

史達寧與祖高美斯周二如常操練。

史達寧與祖高美斯周二如常操練。

在周日的英超大戰,紅軍以3比1擊退曼城,史達寧於比賽尾段,曾與後衛祖高美斯「埋牙」而互有動作,沒想到史達寧回到國家隊陣營,仍是餘怒未消。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祖高美斯去到訓練基地的餐廳後,原本想上前與史達寧握手,但後者反應很大,並出手叉著祖高美的頸,其他隊友以為兩人只是開玩笑,誰知兩人真的動手,眾人於是立即分開兩人。由於史達寧是先動手的一方,於是被罰停賽一場,無法於周四的賽事上陣。英軍主帥修夫基表示:「把球會的競爭和國家隊分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不幸地,昨天比賽的情緒仍然高漲。這個決定是經過全隊同意,我亦認為是正確的。現時最重要是的,是支持球員及專注於周四的賽事。」

周四之戰為英格蘭國家隊史上第1,000場賽事,史達寧將會錯過,他已發表聲明認錯,指自己當時情緒失控,並指與祖高美斯已冰釋前嫌。由於史達寧未有被踢出大軍,預料他會在下場賽事、下周一作客科索沃的最後一場歐國外復出。史達寧與祖高美斯周二如常操練,有記者發現後者右眼對上位置有一條小疤痕,而該條疤痕在利曼之戰後仍未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