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0 04:30:00
日報

英超激戰 求3分爭榜首 曼市雙雄分途出擊

分享:
卡雲尼蓄勢待發。

卡雲尼蓄勢待發。

史東斯近期表現明顯進步。

史東斯近期表現明顯進步。

英超曼市雙雄分途出擊隔空過招爭榜首!「一哥」曼聯今晚將變陣出擊,以卡雲尼擔正作客富咸(21/01 04:15)爭搶3分。至於挾聯賽5連勝攀上次席的宿敵曼城,則會於主場鬥早前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阿士東維拉(21/01 02:00),務求「趁佢病攞佢命」拿下勝仗,向曼聯施壓。
 

今季英超爭霸形勢變幻莫測,利物浦與曼聯在雙紅會互交白卷後已跌落第4位;反觀曼城大炒水晶宮後,聯賽5連勝,以17戰35分攀上次席,只落後榜首紅魔2分兼少賽1場;換句話說,今晚曼聯若有不測,藍月亮隨時搶走其榜首位置。

說回曼聯作客富咸之戰,賽前消息指,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將會作出輪換,包括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小將格連活特及中場雲迪碧克等均有望擔正。反觀富咸卻有兩大主力包括前鋒卜比列特及美國後衛安東尼羅賓遜同時停賽,即使車路士借將羅夫度斯卓克復出,但陣容不整下,要保不敗亦有難度。


新中堅拍檔愈見穩健
另一邊廂,曼城在一對新中堅組合史東斯與魯賓戴亞斯愈踢愈好之下,今季17輪只失13球,防守力冠絕英超,亦令他們成為現時失分最少的球隊,已反彈成奪標大熱。適逢今場對手阿士東維拉近期飽受疫情困擾,早前有多達9名球員及5名職員感染新冠肺炎,大軍一隊成員更一度要全體被隔離,致令近期已先後有兩場聯賽被逼改期,眾主力已有接近20日未有比賽,狀態難免回落。即使維拉中場主力基亞利殊與防線重心泰朗明斯等,先後在社交網上報平安,但在備戰工夫大受影響下,要作客擋下曼城,難度實在太高。

Ad Block
般奴費南迪斯雙紅會被調出,今仗定加把勁。

般奴費南迪斯雙紅會被調出,今仗定加把勁。

加比爾捷西斯繼續爭取入球。

加比爾捷西斯繼續爭取入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