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8 05:00:00

英超雙紅會 欠主力曼聯迎強勢利物浦

分享:

歐聯各大聯賽周末重燃戰火,當中英超周日將上演「雙紅會」,由曼聯在奧脫福迎戰榜首的利物浦(香港時間周日11:30pm Now621台直播)。紅魔開季戰績慘淡,現時排第12與降班區域只有2分距離,今仗面對強敵又有中場主將保羅普巴及門神迪基亞缺陣,令形勢更加凶險。
 

普巴因足部傷患,在曼聯最近7場賽事缺陣了5場,國際賽期間,未有為法國出戰的他於杜拜進行康復操練,但始終無法趕及在雙紅會披甲,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表示:「保羅受了傷,他為早日復出作出了很大努力。他早前相信在忍痛的情況下踢了兩場比賽,但對阿仙奴之後,他接受了掃瞄,結果指他需要休息數周。我希望他不久就可復出,但今仗他肯定缺陣。」迪基亞則在為西班牙出戰歐國盃外圍賽時腹溝受傷而退下火線,雖然傷勢不嚴重,但「蘇B」指從現時情況來看,迪基亞勢將缺陣。除了普巴及迪基亞,中場連格亦因大腿筋受傷而肯定倦勤,幸而右閘雲比沙卡及缺陣多時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今仗有望復出,蘇B指出:「我希望他們完成今周的操練後可候命,踢半場或30分鐘。」自英超開咧戰以4比0大破車路士後,紅魔其後在各項賽事的10仗,均無法入多過一球,攻力十分疲弱,除了期望前鋒拉舒福特能改善埋門一腳,中堅哈利馬古尼接應死球的頭槌埋門,亦可望帶來一定威脅。

紅軍英超開季8戰全勝,現於榜首領放8分,今仗再贏波的話,將跨季連勝18場,追平曼城於2017至18年球季創造的紀錄。於開咧戰小腿受傷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今仗有望復出把關,因傷缺陣兩場的中堅祖爾麥迪比,亦相信可復任正選,夥拍華基爾雲迪積克鎮守中路。

紅軍門將艾利臣或於今仗復出。

紅軍門將艾利臣或於今仗復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