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7 17:55:00

英超︱盛傳沙特財團稍後宣布收購紐卡素

分享:
紐卡素球迷期待新財團入主為球會帶來起色。(路透社)

紐卡素球迷期待新財團入主為球會帶來起色。(路透社)

英國傳媒報道,英超球會紐卡素最快將於英國時間周四(7日)早上宣布,由沙特阿拉伯擁有的公共投資基金(PIF)聯同Amanda Staveley及Reuben兄弟合組的財團收購,作價為3億英鎊(約31.75億港元)。

紐卡素與該財團的交易,早於2020年已經進行。消息人士就表示,有關交易要等沙特阿拉伯解除對beIN Sports的4年禁令,以及處理國內侵權的問題,之後該沙特財團將會付出3億英鎊,從現班主艾殊利手上購入擁有權。另外,英超賽會亦已收到PIF提供的信函,承諾擁有國家背景的財團,在球會的營運上不會受到沙特阿拉伯政府的干預。

紐卡素班主艾殊利曾期望在今年初得到轉,但因為英超賽會需要就其球會背景及主席進行資格審查,故此一直未有聲音,不過在英超賽會取得沙特的承諾後,願意向財團開綠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