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9 11:00:00

英超︱遭白禮頓迫和 車路士被榜首拋離12分

分享:
白禮頓下半場追平車路士。(路透社)

白禮頓下半場追平車路士。(路透社)

賽前已有3場英超聯賽不勝的車路士,在周二(18日)晚作客白禮頓的英超聯賽,雖然憑薛耶治(Hakim Ziyech)建功領先,可是下半場被對手追和,聯賽連續4場不勝,與榜首曼城拉開至12分的距離,並且多打對手一場,爭標之路變得困難。

近6場聯賽,車路士僅能擊敗阿士東維拉,與曼城的差距因此不斷擴大。面對中游的白禮頓,車路士今場先於28分鐘由薛耶治的射門先開紀錄領先半場。不過白禮頓在換邊後就憑阿當韋斯達(Adam Webster)角球頂入為球隊扳平,最終雙方打成1:1平手。車路士賽和之後,已經有4場聯賽未贏過,並且被榜首的曼城拉開至12分,而車路士更是多打一場。

韋斯達建功,為球隊取得1分。(路透社)

韋斯達建功,為球隊取得1分。(路透社)

杜曹指球員心理現疲態

車路士領隊杜曹(Thomas Tuchel),賽後指球員的心態開始出現疲態:「我們看來是有點倦,因為我們真的疲倦以及要面對一支強橫而且做好準備的白禮頓。」他又指出:「當你看看我們的賽程,看看我們要去的地方,我們都要與之搏鬥。當你覺得疲倦,無論是心態上還是體能上,你都會失去自己的焦點和位置。你可以看看我們的比賽,不過我們清楚問題來源。」

杜曹指,球隊頻密的比賽令球員出現疲態,故有需要休息去讓球員回復。不過車路士下周日還需要面對熱刺,之後才有國際賽期讓球隊短暫休戰。

Ad Block

英超︱遭白禮頓迫和 車路士被榜首拋離12分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