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2 04:30:00
日報

英足總盃 巨人殺手現身 佐利挑機狼隊望重溫舊夢

分享:
柏度尼圖已成狼隊攻擊主力。

柏度尼圖已成狼隊攻擊主力。

柏度尼圖已成狼隊攻擊主力。

柏度尼圖已成狼隊攻擊主力。

「足總盃爆冷溫床!」被視為全球最歷史悠久盃賽的英格蘭足總盃,今晚起一連多天上演十多場第4圈賽事,其中「巨人殺手」佐利(Chorley)打頭陣,主場挑戰英超狼隊(23/01 03:45)。35年前,佐利曾在英足盃首圈重賽爆大冷踢走狼隊,今次狹路相逢,佐利能否續演奇蹟之旅,成今輪話題之一。
 

現時處身第6級聯賽的佐利,是今屆第4圈僅餘的非聯賽球隊,還記得在1986年的首圈重賽,當時正陷入財政困境的佐利,就連更衣室也滿布蟑螂,最終卻踢出超水準,以3比0大勝晉級。身為狼隊忠實球迷艾華斯表示:「提起佐利,總會令我們那一代狼隊球迷毛骨悚然。」


35年前的惡夢,狼隊上下固然不願重見,但佐利在今屆賽事晉級過程,卻先後淘汰了英甲彼德堡、韋根及上圈派出小將上陣的英冠打比郡;如今這支「巨人殺手」將會向英超狼隊再次宣戰。事實上,狼隊近期態況徘徊,各項賽事近7戰只得1勝,更令今場賽事出現暗湧。


周六焦點則會是全英超對決,修咸頓主場對「英足盃之王」阿仙奴。聖人近期表現雖然反覆,而兵工廠近期全面回勇,上場聯賽大勝紐卡素,更有首席射手奧巴美揚重拾射門鞋梅開二度,今場將與修咸頓合演好戲。周日則有另一場「雙紅會」,今仗由紅魔於奧脫福擺擂台,接受「紅軍」挑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