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7 04:30:00
日報

荷蘭同胞 史譚讚賞雲迪積克:乏人問津變頂級後衛

分享:

荷蘭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自加盟利物浦以來平步青雲,現時毫無疑問是世界最佳後衛之一,剛獲任為美職聯FC辛辛那提新帥的曼聯名宿史譚,喜見有荷蘭後衛登上球壇高峰,尤其是回想雲迪積克在球員生涯初期,其實沒有人看好。

28歲的雲迪積克上季協助紅軍稱霸歐聯,當選英格蘭球員先生及歐洲足協年度最佳球員;今季停擺前,紅軍於英超榜首以25分領放。國際賽方面,他以隊長身份帶領荷蘭打入歐國盃決賽周,史譚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很高興看到另一位荷蘭後衛達到那種高峰。在華基爾的球員生涯初期,當他於荷蘭効力格羅寧根時,沒有人看好他或認為他可成為一名頂級後衛。荷蘭的大球會都對他沒有興趣,於是他加盟了蘇超的些路迪。他在一個不同的聯賽接受磨練,發展良好而成為更好的球員。跟著他跳升到英超加盟修咸頓,英超比蘇超水平高,令他更獲得更大進步。」


轉投紅軍,令雲迪積克更上一層樓,史譚稱:「効力利物浦,一間有很多高質球員的大球會,是更大的躍進。他在該支球隊是重要領袖,當然,他身邊的球員亦幫助了他。另外,我樂於看到他在國家隊亦有好表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