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4 04:30:00
日報

荷蘭新貴 曼聯今夏第一簽 雲迪碧克正式入魔

分享:

曼聯球迷引頸以待的消息終於到來,紅魔正式宣布由阿積士簽入23歲荷蘭中場雲迪碧克,雙方簽約5年,約滿後可自動啟動續約1年條款,消息指其轉會費總值約4,000萬英鎊。

雲迪碧克為阿積士青訓產品,2015年首次為一隊披甲,至今上陣175次攻入41球。他於2018至19年球季協助球會取得荷甲及荷蘭盃雙料冠軍,並殺入歐聯4強。雲迪碧克在成為曼聯今夏第一簽後表示:「我無法解釋加入這間充滿輝煌歷史球會的機會,是多麼的難得。我要感謝阿積士球會上下的所有人,我在那裡成長,我與他們將永遠有著特別的聯繫。我已準備好在職業生涯踏出下一步,於最高水平中有所發揮,實在沒有地方的標準會比曼聯更高的了。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場,我可以向他們學習,亦可把自己的能力帶到這個團隊。」紅魔主帥蘇斯克查則稱:「雲迪碧克具備所有這支球隊需要的技術條件,以及在曼聯取得成功的個性。他的視野、走位及閱讀球賽能力均可增強我們的中場質素,他的加盟確實能加強我們在這個位置上的深度。」


雲迪碧克將穿上紅魔的34號球衣,他選擇這個號碼,是為了向其前阿積士隊友艾迪克諾尼致敬。雲迪碧克與諾尼的生日只相隔16天,大家在阿積士青年軍一同冒起感情深厚,可惜諾尼於2017年一場熱身賽中心臟病發,昏迷了409日才甦醒,由於腦部受到永久損傷而被迫結束球員生涯。在雲迪碧克之前,已有幾位前阿積士球員在轉會後要求穿上諾尼的34號球衣,當中包括羅馬前鋒祖斯甸古華特、拿玻里中場艾文尤尼斯及白禮頓後衛祖爾韋特,可謂有情有義。曼聯34號球衣原屬上周與會方續約5年的門將甸恩軒達臣,他已把該號碼轉讓予雲迪碧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