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6 05:00:00

葡萄牙敗走烏克蘭 C朗入球達700大關

分享:

歐國盃外圍賽B組賽事,葡萄牙作客以1比2不敵烏克蘭,後者贏波後穩奪小組首名,提前晉身決賽周。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今仗射入一記12碼,個人職業生涯入球數字達到700大關,現役球員中唯他獨尊。

主隊於6分鐘由耶梅卓克門前「執死雞」先開紀錄,耶莫蘭高至27分鐘接應左路傳中撞射得手,令烏克蘭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C朗主射罰球及禁區頂起腳均被對方門將救出,及至71分鐘,主隊中場史迪彭蘭高禁區內犯手球,被罰12碼兼兩黃一紅被逐,C朗操刀射入為葡萄牙追回一球,但最終都要輸1比2。34歲的C朗成為歷來第六位個人入球達700大關的球員,之前5人為前西德「轟炸機」梅拿、匈牙利球王普斯卡斯、巴西的比利與羅馬里奧,以及前捷克名將比根,C朗亦是唯一入達此里程碑的現役球員,現時最接近他的是其宿敵美斯(672球)。C朗賽後表示:「紀錄來得很自然,我沒有刻意追求。這是我職業生涯的美好時刻,遺憾的是我們未能勝出,但我認為球隊可為踢了一場出色比賽而自豪。為何我入球後望向天空?因為這不是一個任何人都可達到的數字,我要感謝所有曾經幫助我的隊友及教練。」


英軍受種族歧視下大炒保加利亞
A組的英格蘭作客保加利亞,憑巴克里及史達寧各入兩球,加上拉舒福特及隊長哈利卡尼各建一功,以6比0大炒對手。由於有主場球迷向英軍作出種族歧視行為,比賽於上半場曾兩度暫停,有數十名主場球迷被逐離球場。英軍主帥修夫基賽後表示:「我必須讚揚球證,因為他一直都與我們保持溝通,第一次出現狀況時,你聽到球場作出廣播,到了第二次,我們有可能選擇離場,但球員們都堅決地想完成上半場。」世界盃盟主法國則於H組被到訪的土耳其逼和1比1,決賽周入場券仍未到手。

Ad Block
烏克蘭主帥舒夫真高與球員慶祝。

烏克蘭主帥舒夫真高與球員慶祝。

史達寧為英軍攻入兩球。

史達寧為英軍攻入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