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04:30:00
日報

西甲激鬥|朗奴高文繼續保位戰 巴塞征卡迪斯

分享:

周中西甲快車,今晚由卡迪斯迎戰巴塞隆拿作壓軸(24/09 04:00)。踏入「後美斯年代」的巴塞隆拿表現持續令人失望,聯賽開季至今雖不敗,但只得2勝2和。巴塞主帥朗奴高文帥位危危乎,球隊傷兵多兼士氣差,如未來數場仍未能振作,隨時送主帥「上路」。

朗奴高文愁爆。

朗奴高文愁爆。

迪比在前線獨力難支。

迪比在前線獨力難支。

碧基「打中鋒」都未能贏波。

碧基「打中鋒」都未能贏波。

巴塞早前在歐聯狂吞拜仁慕尼黑3蛋,全軍即時進入危機狀況,有傳主帥朗奴高文即被會長拉樸達「照肺」及3場表現定生死,豈料上輪西甲主場面對弱旅CF格蘭納達僅逼和對手1比1,一向崇尚小組傳控進攻踢法的「地上最強」,尾段在朗奴高文指示下,改踢大腳傳中,碧基後備入場擔正打中鋒,加上已入替的盧克迪莊,頻以高空轟炸,雖然由新秀中堅朗奴阿拿奧祖頂入,為球隊搶回1分,但各界對球隊表現明顯感失望狂轟。為此,拉樸達日前拍攝短片,呼籲球迷給予耐性繼續支持球隊,聲言己隊有信心可扭轉形勢。

朗奴高文帥位不穩,現時西媒熱傳接任人,將是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或球會名宿沙維中二揀一,而一旦未來兩輪西甲再有何閃失,朗奴高文下台恐怕難以避免。最麻煩是球隊現時傷兵纍纍,包括阿古路、巴夫韋迪、安素法迪與奧士文尼迪比利等攻擊手均在養傷,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又狀態低迷,上場頻頻交失波,而中場小將柏迪今場據報亦休戰,面對剛戰西甲以2比1擊敗切爾達,打開勝利之門的卡迪斯,實在難有甜頭。卡迪斯今場有後防重心祖安卡拉,波監刑滿復出,防線將會更緊密。

西甲激鬥|朗奴高文繼續保位戰 巴塞征卡迪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