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6 04:30:00
日報

費格遜不滿C朗被貶後備

分享:
紅魔蘇B將C朗列後備惹爭議。

紅魔蘇B將C朗列後備惹爭議。

多位貴賓觀賞曼聯大戰愛華頓,包括費Sir
(左 一)及路馬高美度夫(右一)。(互聯網)

多位貴賓觀賞曼聯大戰愛華頓,包括費Sir (左 一)及路馬高美度夫(右一)。(互聯網)

英超勁旅曼聯近期戰績回落,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回歸引發的期望落空;上輪對戰愛華頓僅和1比1,領隊蘇斯克查將C朗先列後備;雖然中後段讓這位葡國球王上陣,但最終仍是主場失分,賽後C朗更黑面離場。對此,蘇帥一直堅持他的輪換政策正確,不過,近日一段由俄羅斯拳王路馬高美度夫在社交網發放短片,當日他與包括飛人保特及曼聯名將艾拉等入場睇波,賽後與「紅魔鬼」傳奇名帥費格遜的對話曝光,當中費Sir表示:「我想大家看到C朗沒有(正選)出場時,實在有點……」此時路馬高美度夫回應:「他有在下半場出場。」然後是費Sir補充:「我知道,但是你應該一直讓你最好的球員在比賽中踢正選。」就連費格遜也公開對蘇帥排陣感不滿,難怪外間都認定這位挪威人的帥位漸呈不穩。

費格遜不滿C朗被貶後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