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3-23 06:00:00

費格遜:曼聯很大動力爭歐霸

分享:

曼聯踢歐霸盃一向被視為「降grade」,但前紅魔領隊費格遜(圖)認為,紅魔今季有很大動力去爭取這項錦標。老費在紐約表示:「我們從未贏過歐霸盃及它的前身歐洲足協盃。它不是歐聯,但始終都是一項歐洲錦標,如取得冠軍,加上以往的歐聯及歐洲盃賽冠軍盃,我們的履歷表就更亮麗了。另外,歐霸盃冠軍可獲得歐聯席位,那是一大動力。我們8強抽得好籤(對安德列治),我不是說一定可晉級,但我們機會很大,沒有了(過去3屆冠軍)西維爾亦是一件好事。」對於西甲球隊在近年歐聯的壟斷,老費認為那是一個循環,「西甲球隊贏冠軍,是因為他們最出色,但這個循環會改變。C朗拿度年紀漸大,美斯亦然,他們能找到人頂替這種球員嗎?」


另外,曼聯宣布今夏將到美國踢熱身賽,紅魔屆時與洛杉磯銀河及皇家鹽湖城交手後,將參與3場國冠盃賽事,對手為曼城、皇馬及巴塞隆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