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17 06:00:00

車仔挫屈福特賀封王

分享:
干地(左二)賽後聯同球員與主場球迷慶祝。

干地(左二)賽後聯同球員與主場球迷慶祝。

上周五提早奪得英超冠軍的車路士,周一回師主場迎戰屈福特,在派出多名副選披甲下,以4比3險勝賀封王。去年9月以來首次於英超正選上陣的中堅泰利,在22分鐘藉著一次角球攻勢先開紀錄,連續17季有士哥,但僅35秒後,該名22年忠臣頭槌解圍失誤,被對方中場伊天卡普爾頂入扳平。艾斯派古達與巴舒亞伊分別於36及51分鐘建功,令車仔領前3比1,屈福特其後憑真馬特及奧卡卡卓卡的入球追成3比3,但後備上陣的法比加斯至88分鐘接應韋利安的回傳撞射得手,令車仔最終險勝4比3。


已宣布今季過後會離開車仔的泰利,曾表示打算繼續球員生涯,但他賽後稱:「我不排除周日(英超煞科戰對新特蘭)會是我的最後一仗,跟著便掛靴。如有合適的邀請,我會與家人好好商量,但老實說,我現時仍未作出任何決定。」

法比加斯(右)射入致勝球。

法比加斯(右)射入致勝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