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3 04:30:00
日報

轉投馬體會遭煞停 阿蘇嬲爆巴塞

分享:

巴塞隆拿33歲射手蘇亞雷斯被告知冇得留低後,轉投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未能成事,日前盛傳會加盟馬德里體育會,但有報道指交易突然被巴塞會長巴杜美煞停,令阿蘇怒不可遏。
 

巴塞新帥朗奴高文上任後隨即告知阿蘇,指對方不在其計劃之內,巴塞出戰3場季前熱身賽,阿蘇連後備都冇份。阿蘇早前曾非常接近加盟祖雲達斯,但有球隊高層周日公開表示,交易基本上已沒有可能實現。與此同時,馬體會的27歲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已飛抵都靈,以借將身份重返祖記幾近落實,外借一季後可被買斷合約,意味馬體會有空間引入阿蘇。西班牙傳媒《RAC1》報道,由於已經與巴塞就提前解將達成口頭協議,阿蘇能夠以自由身免費轉投馬體會。

不過,滿以為塵埃快將落定之際,巴塞會長巴杜美突然煞停了交易,原因是不想免費把阿蘇贈予西甲的競爭對手。事實上,巴塞對此是有「陰影」——他們於2013年夏天以平價把一代射手韋拿售予馬體會,結果在跟著的球季,馬體會於西甲力壓巴塞稱王,在歐聯亦把巴塞踢出局。ESPN報道指,阿蘇對巴塞反口感到非常慣怒,由於希望留在西班牙及與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合作,他正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另外,意大利傳媒報道,阿蘇早前為了轉投祖記而接受B1級意大利語考試,他雖然成功過關但被揭發「出貓」,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Ad Block

同樣被朗奴高文放棄的33歲中場維達爾,落班則順利得多,他已經與國際米蘭簽約兩年,將與智利國家隊隊友阿歷斯山齊士在球會並肩作戰。

維達爾(右)與智利隊友「山神」一同効力國米。

維達爾(右)與智利隊友「山神」一同効力國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