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7 05:00:00

迪基亞傷出 狂牛逼和瑞典

分享:

歐國盃外圍賽F組賽事,榜首的西班牙作客瑞典,在先輸一球兼有門將迪基亞傷出下,戰至補時憑洛迪高摩連奴建功,以1比1逼和對手,提前取得決賽周入場券。
 

「狂牛」今仗有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停賽,他們在32分鐘幾乎先失守,古艾臣的頭槌攻門直飛死角,但被迪基亞精彩地飛身救出,雙方半場互交白卷。主隊於換邊後加強壓力,迪基亞於50分鐘救出馬古斯貝治及科斯貝治的連環攻門,但最終都阻止不到馬古斯貝治補頂入空門,瑞典藉此領先。10分鐘後,迪基亞疑因傷退下火線,由阿列沙巴拿加入替。及至補時,法比安彭拿左路半傳半射,洛迪高摩連奴門前補多一腳入網,令狂牛以1比1逼和對手,在餘下兩輪賽事下,8戰得20分領先次席的瑞典5分,成為繼比利時、意大利、波蘭、俄羅斯及烏克蘭後,第六支提早獲得決賽周席位的球隊,瑞典則領先第三的羅馬尼亞1分。

迪基亞今仗因腹股溝受傷而被換出,他周三將於曼徹斯特接受進一步檢查,初部消息指其傷勢並不嚴重,但預料他難以在周日曼聯主場鬥利物浦的英超「雙紅會」上陣。
 

西班牙門將迪基亞受傷。

西班牙門將迪基亞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