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6 04:30:00
日報

追思會上憶小弟 淚崩MJ:我的一部分隨高比死去

分享:
佐敦在台上淚流披面。

佐敦在台上淚流披面。

NBA一代巨星高比拜仁及其女兒Gianna的追思會,周一於湖人主場史達普斯中心舉行,多位名宿及現役球星均有出席,當中「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J)上台致詞時不斷流淚,盡表哀痛。MJ表示,自己與高比是好友,並視對方為小弟,大家無所不談。MJ指高比不時會深夜致電給他:「最初這是令人煩惱的,但之後它轉化為一種激情。這孩子有著你所不知的激情。他希望成為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出色籃球員,而當我對他的認識加深,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最好的大哥哥。」MJ其後淚中帶笑地稱:「現在他令我惹上麻煩了,因為我又會看到自己痛哭的meme(MJ在2009年的名人堂演說曾淚流滿面,其表情被網民製成meme)。」MJ最後表示:「當高比死了,我的一部分也死去。我向你承諾,由今天起,我會帶著自己曾有過這位小弟的回憶生活下去。安息吧,我的小弟。」


曾與高比拍檔取得總冠軍三連霸的奧尼爾則稱,自己與高比的關係複雜,但一向互相尊重,他又分享一件與高比的往事:「隊友投訴他不傳球,於是我跟他說:『高比,Team這個字裡是沒有I的。』高比回應說:『我知道,但它有M和E(me),混蛋。』」這個小故事引得哄堂大笑。

奧尼爾分享與高比的往事。

奧尼爾分享與高比的往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