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3 04:30:00
日報

重新上路 5將回歸 曼城英超急起直追

分享:
奇雲迪布尼

奇雲迪布尼

加比爾捷西斯已復出。

加比爾捷西斯已復出。

菲爾科頓愈戰愈勇。

菲爾科頓愈戰愈勇。

周中英超上演連場補賽,其中奪標大熱曼城今晚迎戰白禮頓(14/01 02:00),以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為首的5將齊齊可復出下,將會強陣出戰有多達5名主力缺陣的客軍,看來3分是志在必得。
 

因去年8月出戰歐聯最後淘汰賽階段,曼城今季延遲開季,今仗賽前與已賽17場得33分的利物浦相比,少踢2場落後4分,補賽正是他們追分好時機。藍月亮大軍早前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多位主力被逼隔離缺陣;不過,包括後衛基爾獲加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已在上周末英足盃擊敗伯明翰之戰病愈復出,而上述二人更會在今場可與3位近日同樣病愈復出的首席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中場新兵費倫托利斯及小將中場湯美杜利,隨時候命上陣。


曼城今場仍有射手阿古路因與新冠肺炎被患者有密切接觸而被隔離,但在5將復出下,兵源更見充足。不過,其實以藍月班底,只要上陣球員有水準演出,尤其是中場發電機奇雲迪布尼「有貨交」,即使早前以無鋒陣出戰亦足以殺敵,近期更是6場連勝,憑此氣勢於主場出戰,的確勝算極高。相反,正為護級而戰的白禮頓,連剛戰英足盃對英乙的紐波特郡,都要戰至互射12碼才淘汰對手,可見近期狀態一般。更麻煩的是,白禮頓今場既有中場重心比蘇馬停賽,同時包括前鋒韋碧克、艾朗干洛尼、中場拉爾拉拿及後衛蘭普堤因傷缺陣,作客面對班霸曼城,若能和波已是爆冷。

Ad Block


熱刺臨時改戰富咸
另外,新冠肺炎疫情致令英超賽前大兜亂,原定今晚舉行的阿士東維拉主場對熱刺,最終因維拉內部出現疫情爆發被逼改期;而在熱刺要求下,英超賽會隨即安排熱刺主場對富咸在今晚補賽,而富咸原定周五對車路士之戰則會順延至本周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