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6 23:25:00

長跑名將紀嘉文被指騷擾女學員 FB發道歉聲明

分享:
紀嘉文於個人Facebook專頁發表道歉聲明。(紀嘉文FB圖片)

紀嘉文於個人Facebook專頁發表道歉聲明。(紀嘉文FB圖片)

近日網上有傳本地長跑名將及教練紀嘉文涉嫌騷擾女學員,以及無心教班,紀嘉文晚上於個人Facebook專頁發表道歉聲明。

紀嘉文於聲明中表示:「在過去幾天,我深切反省了自己過去的行為,明白到自己曾經有做錯的地方,我以往並沒有認真對待和處理感情問題,令到對方受到傷害。或許容許我在此鄭重地向曾經被傷害的每一位以最誠懇的態度道歉,對不起。我知道這句遲來的道歉未必能夠得到你們的原諒,但我希望你們都能夠有新的生活。我亦希望向我的親人、朋友、學生道歉,作為教練應該以身作則,我卻令你們失望,我深感慚愧。」

36歲的紀嘉文至今仍保持3項香港長跑紀錄,包括半馬拉松、15公里及10,000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