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0 14:50:00

陝西全運︱港花劍男女隊齊闖四強 同樣與福建爭入決賽(更新)

分享:
香港女隊在半準決賽擊敗浙江後一起慶祝。(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香港女隊在半準決賽擊敗浙江後一起慶祝。(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男隊在半準決賽擊敗上海晉級。(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男隊在半準決賽擊敗上海晉級。(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在天津舉行的全運會劍擊項目,今日(20日)上演男子花劍團體賽,香港代表被列為賽事第5種子,故直接進入半準決賽。並在首場對上海的比賽,在兩名奧運代表蔡俊彥及張小倫的壓陣之下,以45:29擊敗上海,將在稍後與頭號種子球隊福建爭入決賽。而女子團體賽,香港隊亦成功打入四強,並同樣與福建爭入決賽。

雖然在昨日的比賽,香港男子花劍代表蔡俊彥在8強止步,不過在今日的團體賽,即使張家朗因傷未有隨隊到天津,但蔡俊彥與張小倫兩個奧運代表,再加上楊子加,在面對有中國代表吳斌壓陣的上海,仍以45:29取勝。而他們準決賽會對上福建。福建是今屆賽事的頭號種子,隊中包括上屆全運會個人花劍金牌的陳海威。比賽在約1時半舉行。

至於女子組,香港派出鄭曉為、關渝澄、符妤名及范琳娜出戰,香港隊同樣獲得種子身份直入半準決賽,面對排名較高的浙江,最終香港女隊以42:41,險勝對手打入準決賽。準決賽女隊的對手亦是賽事2號種子的福建。

田徑6跑手皆未能晉級

另外,在田徑項目香港的陳佩琦、李巧怡及江俊淇出戰女子100米預賽,其中江俊淇以12秒29的成績得分組第8名,而陳佩琦的成績為12秒52、李巧怡則跑出12秒68,3人都未能晉級下一圈。而女子400米的潘幸慧,在預賽跑出59秒25,亦未能晉級。而男子100米預賽,何偉倫及黃卓熙,分別以10秒87及10秒94的成績,同樣未能晉級。

Ad Block

在沙灘排球項目,香港女子組合江卓儀及杜詠彤以0:2的局數不敵海南一隊,最終分組僅得1勝4負,未能取得前3名爭取進入淘汰賽的資格。而男子代表王沛林及徐錦龍在今日的第3戰亦以0:2的局數不敵海南二隊,目前3戰皆北,亦肯定無緣晉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