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0 18:40:00

陝西全運︱男子花劍連續兩屆奪得銅牌 女隊不敵陝西得第4(更新)

分享:
香港男隊在準決賽不敵福建而轉戰銅牌戰。(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香港男隊在準決賽不敵福建而轉戰銅牌戰。(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香港男子花劍隊雖然在四強不敵頭號種子福建而落入銅牌戰,不過在銅牌戰擊敗江蘇,連續兩屆取得一面銅牌。而女隊則在銅牌戰上不敵陝西隊,最終未能取得獎牌。

在半準決賽力克上海之後,男子花劍隊的蔡俊彥、楊子加及張小倫在準決賽先對福建。港隊最終以29:45的比數落敗,要轉戰銅牌戰。不過在面對江蘇隊,最終開賽已取得領先,並且逐漸拉開雙方的差距,港隊最終亦以45:36的比分,擊敗了江蘇,取得今屆全運會男子花劍團體賽銅牌。

港隊上屆由張家朗聯同崔浩然、張小倫及陳建雄出戰,亦取得花劍團體的銅牌,而今次的江蘇則是上屆的銀牌得主。雖然張家朗因傷而未有出戰全運,但在張小倫帶領下,與奧運代表的蔡俊彥及另一名代表楊子加上陣之下,仍然為港取得佳績。

另外在女子花劍團體方面,港隊鄭曉為、關渝澄、符妤名及范琳娜亦在準決賽33:45不敵福建。在之後的銅牌戰,香港隊面對陝西,不過女隊在初段雖然領先5:0,之後亦一直與對手咬緊,不過隨後被對手拉開比數,終以36:45不敵陝西,未能為香港再奪獎牌。

香港女子花劍隊代表符妤名。(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香港女子花劍隊代表符妤名。(中國擊劍協會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