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18:15:00

陝西全運︱黑純一第3日重上並列第3 韓紫琳表現失準跌落第11位

分享:
黑純一總成績重上並列第三,明日有機會爭取獎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圖片)

黑純一總成績重上並列第三,明日有機會爭取獎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圖片)

陝西全運會高爾夫球項目,今日(23日)進行第3日比賽,其中香港男子代表黑純一保持水準,在第三日造出低標準4桿的成績,總成績重上並列第三名。不過女子組的韓紫琳今日造出高標準3桿,令她之前一直保持的前列位置被趕過,跌落第十一位。高爾夫項目明日進行最後一日的比賽。

雖然昨日只交出低標準2桿的成績,令黑純一排名一度跌落第四位。不過在今日的表現回勇,他在6個洞打出小鳥,但仍有2洞造出超標1桿,不過仍以低標準4桿的67完成今日賽事,總成績以低標準12桿,與廣東李昊桐並列第三位,而首名的上海球手吳阿順及海南的袁也淳,則以低標準15桿的成績並列第一。

女子個人賽方面,韓紫琳在今日表現欠佳,全日在4個洞打出高標準1桿,並僅於第11洞打出小烏,最終她以高標準3桿的74完成今日比賽,總成績只以平標準桿成績,目前排第十一位,與首位的廣東球手林希妤有11桿差距。

高球項目明日將進行最後一日的比賽,黑純一仍有爭取獎牌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