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3 04:30:00
日報

雙紅再會 紅魔鬥宿敵不留力 利物浦求贏爭前4

分享:
堤亞高艾簡達拿(右2)上仗攻入1球。

堤亞高艾簡達拿(右2)上仗攻入1球。

曼城奪英超錦標。

曼城奪英超錦標。

卡雲尼近期態勇。

卡雲尼近期態勇。

英超曼聯地獄快車5日3戰來到最後一站,今晚深夜主場出迎擊宿敵利物浦(14/05 03:15),上演因奧脫福主場被球迷「佔領」而改期的「雙紅會」。曼聯剛戰輪換10人下,不敵李斯特城,正式將冠軍拱手讓予曼城。紅魔鬼今戰宿敵勢回復強陣出戰紅軍;後者為保爭逐歐聯席位生機,已去到非勝不可地步,奧脫福大戰一觸即發。
 

曼聯上仗迎戰李城,主帥蘇斯克查為陣容輪換10人,只保留年輕力壯的射手格連活特,其餘包括瑞典小將前鋒伊蘭加完成一隊首演;季中加盟的科特迪瓦翼鋒小將阿密特迪亞路與年輕左閘班頓威廉斯,亦是今季首次英超正選,結果只靠格連活特建功,最終以1比2負於狐狸。

紅魔鬼賽後以35戰70分續居亞席,在只餘3輪下落後「一哥」曼城10分,同市死敵正式宣布提早封王。藍月亮史上第7次頂級聯賽,當中5次為英超冠軍,主帥哥迪奧拿上任5年3度率兵稱霸英超,個人領隊生涯第31個冠軍,是球壇史上第三多主帥。

說回今夜的雙紅會,蘇B已預留主力如卡雲尼及般奴費南迪斯等於今仗出擊,可見其重視。雖然曼聯的亞席頗穩陣,但流著紅魔血的蘇B理應不會輕易放過宿敵利物浦,至於現排名第6的紅軍,今場稍有差池,前4夢勢名存實亡,爭勝鬥心必定高漲。利物浦上仗雖以2比0挫修咸頓終止聯賽連和,但目前仍是傷兵纍纍,唯一慶幸,是球隊前線可擺強陣,羅拔圖法明奴據報會取代迪亞高祖達重返正選,重組「埃及文明」鋒線,勢以攻代守,強攻曼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