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20 06:00:00

雲迪積克撐沙拿結束入球荒

分享: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周日作客2比1擊敗富咸一仗再食「白果」,在各項賽事已7場未有士哥,經歷加盟紅軍以來最長入球荒,但隊友華基爾雲迪積克力撐該名埃及國腳,指其入球將陸續有來。
 

經過上季的大爆發,沙拿今季表現有所回落,雖然他在上周中作客拜仁慕尼黑的歐聯16強貢獻靚助攻,但近仗忘帶射門鞋,已有7場未有士哥,但中堅雲迪積克向利物浦官網表示:「沙拿是位世界級球員,人們說甚麼是他們的自由,但我相信所有英超球隊都希望有他在陣中。沙拿是我們一員,我認為他的表現仍然很好。入球將會到來。作為射手,沒有入球可能會帶來困擾,但我們告訴他,只要繼續努力及嘗試,問題將會解決。老實說,他今季仍為球隊入了很多球,不像我般只有兩球!」

雖然今季表現不如上季般搶鏡,但入球數字仍然相當可觀——在各項賽事上陣41場入20球。另外,沙拿仍大有機會成為紅軍歷來最快在英超攻入50球的球員,他現時上陣67場入了49球,比紀錄保持者費蘭度托利斯於72場攻入50球時少5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