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23 06:00:00

頂破俄羅斯大門又做主角 C朗記者會快閃

分享:

洲際國家盃A組次輪賽事,因爆出要求離開皇馬而成為焦點人物的C朗拿度,在球場內亦是主角,藉著其頭槌入球,葡萄牙以1比0力克主辦國俄羅斯。為免被問到去向問題,C朗在記者會上匆匆說幾句,便快閃離去。


葡萄牙開賽8分鐘就先開紀錄,左閘拉菲爾古里路大腳傳中,C朗在無人看管下輕鬆頂入,第100次為俄羅斯把關的艾堅菲夫欲救無從。C朗其後以腳法闖過對方後衛窄角度勁射,被艾堅菲夫擋出,葡萄牙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仍是葡萄牙控制大局,米基爾施華的頭槌被艾堅菲夫精彩地救出,C朗則近門頂斜,最終葡萄牙小勝1比0,兩仗過後與墨西哥同得4分,後者憑較多入球暫時居首。連續兩場獲選為最佳球員的C朗,賽後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葡萄牙首次在俄羅斯取勝,我認為球隊的表現很好。對著有主場之利的球隊不易應付,但我們製造較多機會並值得勝出。」說罷,C朗便笑笑口動身離開,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其後稱:「你認為他會回答比賽以外的問題嗎?他在這裡只談及比賽,句號。我明白你們很想知道一些事情,但亦必須尊重他。」C朗的去向備受注目,皇馬會長佩雷斯表明不會考慮賣走他,但C朗的葡萄牙及皇馬師兄費高則指出:「沒有球員是不可或缺的,包括基斯坦奴。球會的歷史凌駕一切,不會只倚重一人。」


同組另一場賽事,墨西哥於先失一球下,憑魯爾占美尼斯及奧利比柏拉達各建一功,反勝新西蘭2比1。雙方完場前爆發衝突,各有一人領黃,墨西哥領隊奧蘇里奧在過程中向對方後備席爆粗,其後就此道歉。

C朗頂入致勝球。

C朗頂入致勝球。

墨西哥及新西蘭球員爆發衝突。

墨西哥及新西蘭球員爆發衝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