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1 10:40:00

香港球隊闖決賽只差一步 理文亞協4強加時輸2:3

分享:
理文的基華尼頓下半場一度為球會追近。(理文提供圖片)

理文的基華尼頓下半場一度為球會追近。(理文提供圖片)

香港球會再度衝擊亞協盃決賽只差一步。昨晚(20日)舉行的亞協盃4強賽事,香港球會的理文在作客烏茲別克的拿薩夫,雖然上半場落後2球,但易邊後連追2球追平。可是加時體力不及對手,最終以2:3見負,是香港球會4次衝擊亞協盃決賽皆失敗。

這是繼2005年晨曦、2009年南華、2014年傑志後,香港本地球會第4度晉身這項亞洲賽的4強。然而因應疫情,4強要在作客烏茲別克進行一場過的比賽。理文作客2011年冠軍的烏茲別克代表拿薩夫,在4分鐘就因為列斯奧的烏龍球落後,加上對手的今屆賽事神射手Khusayin Norchaev把握機會射入,令理文半場落後0:2。

不過換邊後理文取得機會,先由基華尼頓先追一球追近,而之後理文更在64分鐘獲得12碼,荷西安祖射入為理文扳平2:2。之後雙方在法定90分鐘未有再取得入球,令比賽進入加時。拿薩夫的塞爾維亞前國腳Andrija Kaluđerović把握到機會,在加時上半場補時射入,令這支烏茲別克代表以3:2險勝理文,取得決賽資格。

(理文提供圖片)

(理文提供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