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19 20:48:00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開始接受投票

分享:
今年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的主題為「Shining Moment 閃耀一刻」。

今年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的主題為「Shining Moment 閃耀一刻」。

由香港足球總會主辦、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協辦的「2016/17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現已接受公眾投票(www.hkfa.com/vote)。所有奬項將於5月17日舉行之頒奬典禮上揭曉,包括「香港足球先生」、「香港足球明星十一人」、「最佳教練」、「最佳青年球員」、「最受球迷歡迎球星」及由現役港超聯註冊球員投票選出的「球員之星」。
投票球迷更有機會成為心儀球星的現場助選團,只需於投票表格上的留言欄,寫下希望成為助選團的原因,足總將選出寫得最好的6位球迷,並邀請他們出席於5月17日舉行的頒奬典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