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9 04:30:00
日報

10人應戰遭哈化逼和 萊比錫錯失升次席機會

分享:

RB萊比錫在10人應戰下,被到訪的哈化柏林逼和2比2,錯過升上德甲次席的機會。馬高古積於9分鐘接應角球窩利破網,為客軍先開紀錄,高路斯達文至24分鐘接應角球頂入死角,為主隊扳平1比1。換邊後,主隊左閘侯斯頓保於63分鐘剷跌對手,兩黃一紅被逐,令萊比錫少踢一人,但僅5分鐘後,柏德列舒希克禁區頂起腳(圖),客軍門將查斯甸撲到皮球,但誤把它拍入自家大門,主隊藉此再度領先。及至82分鐘,後備上陣的盧卡文禁區內魯莽掃跌客軍前鋒馬菲奧斯根夏而被罰12碼,比亞迪克操刀射入,令哈化柏林最終逼和主隊2比2。
 

經過今仗,萊比錫續排第三位,落後次席的多蒙特兩分,與榜首拜仁慕尼黑的差距則有9分。萊比錫領隊尼高斯曼賽後表示:「他們憑角球先開紀錄,我們當時的防守有如校隊,那令比賽變得困難,因為搶攻的話就要提防對方反擊。我們其後扳平,下半場亦開始得不俗,但接著卻領了一張不必要的紅牌。我對取得1分感到高興,但對表現則感不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