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8 04:30:00
日報

12碼大戰 迪基亞宴客 黃潛降魔首捧歐霸

分享:
維拉利爾奪球會首個大盃!

維拉利爾奪球會首個大盃!

艾馬利又捧歐霸。

艾馬利又捧歐霸。

隊長B費眼紅紅。

隊長B費眼紅紅。

歐霸專家再發功!之前曾3奪歐霸的名帥艾馬利,帶領維拉利爾在歐霸決賽硬撼曼聯,兩軍戰至加時仍打和1比1;其後在12碼大戰,射至第11輪,黃潛門將魯利射入後,再撲出紅魔鬼門將迪基亞一射,總比數12比11勝出,創會98年來首度在大賽稱王。
 

維拉利爾今場整體表現稍處下風,全場控球率大約只得四成,但在上半場29分鐘憑前鋒謝拉特摩蘭奴接應罰球妙傳,近射破網先開紀錄。曼聯換邊後10分鐘由卡雲尼門前射入追和1比1。雙方接戰至120分鐘未再有入波,要靠互射12碼分勝負。兩軍今次12碼對決極高水準,首10輪全數射入,直到第11輪,黃潛門將魯利勁射得手,繼而捉路撲出迪基亞射門,助維拉利爾歷史性捧盃,亦是艾馬利歷來第5次領軍打入決賽,第4度封王;而其唯一歐霸決賽失手,是18/19球季率阿仙奴不敵車路士,半年後遭解僱。


蘇斯克查執掌紅魔後的首a個獎盃希望落空,他坦承失望:「更衣室很平靜,大家都很失望。足球就是這樣,我們必須吸取教訓,確保不會再遇上類似情況。我們需要做得更好,即使今季聯賽取得較預期更高排名,亦打入了歐霸決賽,但未能奪標就不能說是一個成功球季。」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賽後透露在社交網至少收到70則涉及種族歧視留言,感到非常無奈。至於今仗隊長般奴費南迪斯(B費)錄得0中框射門、0成功突破及17次失控球權數據,發揮失準,賽後流下男兒淚。另外,未能救出12碼球的迪基亞,原來之前已連續36次撲救「極刑」失敗,有人認為若換上甸恩軒達臣把關,應有另一結局;亦有指今仗或是這位西班牙神龍最後一次披上紅魔戰衣。

Ad Block
摩蘭奴先開紀錄。

摩蘭奴先開紀錄。

卡雲尼追平。

卡雲尼追平。

隊友安慰神龍。

隊友安慰神龍。

迪基亞12碼被撲出。

迪基亞12碼被撲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