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11:45:00

60歲蘇里南副總統為自己球會落場打洲際賽

分享:

做球會老闆,落場打比賽的新聞時有聽聞,但多數都是業餘或是低組別的球隊。今年60歲的蘇里南副總統Ronnie Brunswijk,為球會在洲際賽事上陣就真的很罕見。

事緣是周二(21日)的一場中北美洲聯賽,蘇里南球會國際蒙哥達普(Inter Moengotapoe)出戰洪都拉斯勁旅的奧林比亞,奧林比亞正是上屆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四強份子。國際蒙哥達普的老闆、60歲的蘇里南副總統Ronnie Brunswijk,與其兒子Damian Brunswijk一同正選上陣,他更為國際蒙哥達普上陣了53分鐘,輸了3球。最終,國際蒙哥達普在首回合主場吞奧林比亞6蛋。

60歲的Ronnie Brunswijk成為中北美洲聯賽最年長上陣球員。(網上圖片)

60歲的Ronnie Brunswijk成為中北美洲聯賽最年長上陣球員。(網上圖片)

被國際刑警追緝的毒販

國際蒙哥達普次回合作客洪都拉斯能否追回比數仍然未知,不過可以知道的是Ronnie Brunswijk肯定不會上陣,因為這個60歲的球會老闆,是絕對不能出國,因為他是國際刑警追緝人士,他的罪名是販毒,故此他將無法離開蘇里南。有趣的是,Ronnie Brunswijk雖然年少時打劫過銀行,但同時又在助養着50個兒童。

另外,媒體還有一段片段,Ronnie Brunswijk在該場比賽賽後,到對手奧林比亞的更衣室向球員派錢,而相關金額及原因則未有透露。不過,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已發聲明,表示將會介入調查派錢事件。

Ad Block

中北美洲聯賽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協會的次級賽事,級別類似亞洲的亞協盃或是歐洲的歐霸盃,中北美洲聯賽的冠軍是可以獲得來季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參賽資格。而國際蒙哥達普是以加勘比海球會錦標亞軍取得參賽資格,因為賽事冠軍的海地球隊未有參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