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5 11:10:00

ATP調查奧運金牌得主暴力虐待女友指控

分享:
ATP介入調查施維列夫虐待的指控。(路透社)

ATP介入調查施維列夫虐待的指控。(路透社)

職業網球聯會(ATP)周一(5日)公布,將會調查在東京奧運贏得金牌的德國網球手施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其女友對於他暴力及虐待的指控。

ATP周一的聲明表示,聯會並不會容忍任何暴力及虐待,並會參與ATP賽事期間,成員的行為入出調查。施維列夫的前女友Olya Sharypova,在8月時接受訪問時指控,施維列夫於2019年上海舉行的大師賽期間,曾對她作出物理及情緒上的虐待。

施維列夫雖然在今年美國公開賽的記者會上否認過有關的指控,並指這些指控都並非真確。他在8月曾於Twitter上回應指已經聘請律師在美國及德國處理有關指控,並指有關指控是誹謗及虛假。他又否認曾對Olya Sharypova作出虐待。

ATP方面表示,施維列夫歡迎他們的調查,並否認相關指控,同時ATP會留意着德國法院的裁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