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19 06:00:00

C朗起孖又破紀錄 皇馬西甲冠軍在望

分享:
艾斯高(右)再次有突出表現。

艾斯高(右)再次有突出表現。

藉著C朗拿度梅開二度,加上賓施馬及卻奧斯各建一功,皇家馬德里作客以4比1輕取切爾達,在煞科戰作客馬拉加只要取得1分,就可重奪失落4季的西甲錦標。


C朗於10分鐘禁區邊左腳勁射破網,為客軍先開紀錄。主隊及後搶得不少攻勢,丹尼爾華斯主射罰球被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擋出,伊亞高艾斯巴斯則近門射中網側,皇馬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僅3分鐘,近態大勇的艾斯高中路突破闖過對方兩人後,再斜傳予C朗單刀射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攻入這兩球後,C朗總共為曼聯及皇馬攻入368球,打破英格蘭名宿基夫斯(Jimmy Greaves,曾効力熱刺、車路士、韋斯咸及AC米蘭)保持了46年的歐洲五大聯賽入球紀錄(366球)。主隊至62分鐘有艾斯巴斯被指「插水」兩黃一紅被逐,但7分鐘後憑約翰古達迪起腳省中沙治奧拉莫斯彈高笠入而追近至1比2。僅1分鐘後,賓施馬接應馬些路左路傳中門前送球入網,加上卻奧斯完場前的入球,令皇馬最終大勝4比1,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3分,後者在煞科戰將迎擊伊巴。


皇馬主帥施丹賽後表示:「我們仍有一場比賽要應付,聯賽錦標尚未到手。我們不會只求1分,球隊必須踢出平時的風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