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6 13:15:00

F1︱明年中國站再度取消 連續3年停辦

分享:
自2019年後,F1未有再次在中國舉行賽事。(路透社)

自2019年後,F1未有再次在中國舉行賽事。(路透社)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公布了2022年的最新賽程,其中中國站再度取消,並由意大利伊莫拉(Imola)的賽道所取代。至於過去兩年都沒有舉辦的新加坡、澳洲、日本及加拿大賽站則仍榜上有名。賽會表示,會在情況許可下再度舉辦。

因應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F1過去兩季多個賽站被取消,當中包括中國站。而原定明年的中國站於4月24日舉行,不過在F1公布的賽程,已被意大利伊莫拉的賽道所取代。F1在有關聲明表示:「會在條件許可下,適當時間恢復有關賽程」。然而過去兩年同樣受疫情影響而取消過的新加坡、澳洲、日本及加拿大站則仍然在F1的賽程之上。

避世界盃提早結束

明年的F1會進行23站賽事,首站比賽會於3月20日在巴林舉行,而最後一站的阿布札比則於11月20日上演。F1方面預計來年因為疫情的影響而取消分站的機會相對較低。另外,由於要避開明年11月21日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界盃,故此比賽提前完成。

而邁亞密是今年新增的賽道,並且列入藍帶賽事之一,亦是繼在德州舉行的美國站之外,另一個在美國舉行的賽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