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8-02 04:30:00
日報

一條裙三種演繹 邊個著得最靚

分享:

英國前球星碧咸近日攜同老婆Victoria及仔女在意大利卡布里島(Capri)度假,日前Victoria在IG po上碧咸與10歲女兒Harper Seven一張貼頭溫馨父女照,當時Harper身穿的紫色V領裙是來自媽媽維多莉亞的同名品牌,價格約1,700英鎊(約18,370港元),非常昂貴。Victoria也穿過同款裙子拍攝宣傳照,跟女兒的不同之處是,她的deep V開到落肚臍,而Harper的只開至胸口。

其實除了兩母女之外,大兒子Brooklyn的未婚妻、《變形金剛4》女主角Nicola Peltz亦著過這條裙子拍攝雜誌,而Brooklyn更親自操刀拍攝這輯靚相。這款紫黑色喱士裙於去年9月倫敦時裝周首次亮相,Victoria多次試穿及上載IG,並強調是她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