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6-04 04:30:00
日報

動靜皆宜健身中心 運動和藝術集一身

分享:
大家各自用書法繪畫,透過圖像表達內心想法。在書寫過程達到情緒放鬆。

大家各自用書法繪畫,透過圖像表達內心想法。在書寫過程達到情緒放鬆。

做運動出身汗,除了強身健體外,更可以紓減壓力;靜靜地畫畫art jamming來一個art therapy,或享受一個Gong therapy(銅鑼浴),以聲頻治療洗滌心靈……可有想過一間健體中心有齊運動、藝術和心靈活動集於一身,給會員有更多選擇,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健身中心取名VAYU在梵語中意為「風」,是一股從人內部和外部流動的生命力量;創辦人希望以健身、瑜伽、藝術及聲頻,為每位客人在鍛煉身體的同時,亦能放鬆大都會帶來的壓力。 

藝術治愈心靈
這裡的國際專業認證藝術治療師會以「書法入畫」的方法,讓每個參加者以書法字作為基礎,憑著各人的個人感受及想法,自由發揮,在書寫的過程中,亦達到情緒放鬆,抒發感情的目的。其後的分享環節,更可以重新回思自己的想法,亦可從別人分享過程中,重新思考大家相異之處得到啟發。

銅鑼浴淨化協調
大大的銅鑼配合頌鉢,導師以專業手法敲打,銅鑼聲波細膩綿長,有助疏通身心令思緒平靜。聲波能夠中止內心雜亂的對話,平衡身體、情感和精神架構特別設有Yin Yoga + Gong Relaxation身心合一的運動,讓你伸展身體和放鬆心靈, 配合聲頻治療的振動來加強對身體和心靈的治療。

VAYU綜合式健身中心   地址: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3/F
電話:6767 9139   FB:@vayufitness

時尚舒適的室內設計,讓客人感覺放鬆。

時尚舒適的室內設計,讓客人感覺放鬆。

銅鑼浴(Gong Bath)就算平躺也可享受的愉快旅程。

銅鑼浴(Gong Bath)就算平躺也可享受的愉快旅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