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10-08 04:30:00
日報

延遲三年作嫁 英女減92公斤出閣

分享:

每個女生都想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閣,所以準新娘會在結婚前半年至一年開始減肥。然而,來自英國Chesterfield的35歲Vicky Chaffer,卻花了3年時間來減肥,結果她成功由172公斤減至80公斤、身形由26碼縮小至12碼!
 

3年前Vicky生日時,被男友David驚喜求婚,雖然甜上心頭,但想到披上嫁衣的龐大身軀,不禁打了個冷顫:「我想像自己就好似著咗裙子嘅史力加一樣,行上紅地氈!」所以,她決定延後婚禮3年。

Vicky回憶3年前看到自己旅行時的照片十分傷心:「旅行後回家上磅,體重嚴重超標,當刻真係爆喊。」當時她想再不減肥,就看不到5年後的自己!

她開始減肥計劃,首要是放棄每周3晚的外賣,改為自家煮健康食物、上健身室做運動,最後成功減掉92公斤。同時David亦搣甩45公斤贅肉。這個驚人的改變令她披上中一碼婚紗出閣,而他倆一早訂製的婚戒,亦因此要修改。看著結婚相,Vicky自豪地表示:「我永遠都記得那是很特別的一天,也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延遲三年作嫁 英女減92公斤出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