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7-27 04:30:00
日報

戴妃姪女 父女戀修成正果

分享:
圖1~圖3

圖1~圖3

英國已故戴安娜王妃的30歲姪女Lady Kitty Spencer,上周末在羅馬舉行盛大婚禮,嫁予比自己大32歲的南非富商Michael Lewis。

三年前現身表哥亨利與梅根婚禮的Kitty Spencer(圖1),其美貌與氣質被譽為全場最靚的賓客,藉此打開知名度,並獲多個時尚品牌垂青,包括BVLGARI、Dolce & Gabbana等,而Kitty的婚紗(圖2)與晚裝(圖3)均來自Dolce & Gabbana人手訂造;前者為維多利亞風格的喱士傘裙,採用樽領、長袖,上身為貼身設計,層次豐富,高貴典雅;晚裝則是藍色刺繡裙,上面飾滿立體彩色花朵,設計充滿夏日熱情感覺。

Kitty是戴妃弟弟Charles Spencer的長女,去年一月跟62歲的Michael訂婚,她對兩人的戀情相當低調,曾於訪問中表明不想公開戀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