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6-08 04:30:00
日報

摺飛機比賽 揉紙團奪冠

分享: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圖3

圖4

圖4

摺紙,無人不曉,隨手找來廢紙便能摺出自家飛機,鬥飛得遠、飛得高。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一名學生在一場紙飛機大賽中,努力鑽研摺的紙飛機卻飛不起來(圖1),「嬲嬲地」將紙揉成一團參賽(圖2),卻奪得季軍(圖3)。他將出乎意料的結果po上Twitter後,取得第一名的同學竟comment表示,自己的得獎作品亦是一個紙團(圖4)!

Twitter網民@terurunchan因修讀的工學通識課程,要在學期尾參加紙飛機大賽,比賽規則是用2張A3紙、少於20個萬字夾,及不得沿用任何發射器。他按規定摺的紙飛機根本飛不起來,屢戰屢敗,結果索性將兩張紙揉成紙團參賽,卻得到第三名。

無巧不成話,原來跟他同賽的冠軍作品亦是將紙揉成一團,對方更上載自己的得獎作品。兩人的推文已逾2.06萬人按讚、近萬轉載。不過terurunchan說,這招曝光之後,明年就行不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